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华耀光伏科技有限公司

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;加工,销售:光伏支架及光伏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彩钢瓦泡沫堵头
新闻中心
彩钢瓦泡沫堵头
发布时间:2021-08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泡沫堵头主要应用于门框、窗框与波浪板接点、檐口天沟山墙等位置。堵头可以防止飞虫、鸟类、灰尘进入室内;正确使用防水堵头,可以防止雨水进入室内。

彩钢瓦泡沫堵头不仅表面光洁、尺寸稳定,而且具有良好的隔热性、阻燃性、耐候性和、无味、不吸水等特点。该产品的温度使用范围:-100度至+90度,做400小时的光化试验,抗拉强度不变;阻燃性测试达到b2级;蒸汽渗透率等均达到超过标准要求。

泡沫堵头特点:该产品具有独立气泡结构,密度小,柔性好,富有弹性;机械物理性能好,有优良的耐油性,耐低温性,耐老化性,道热系数和表面吸水率很小,能起到防风,防雨,防震等作用,各项指标均达到工程验收标准